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海底想象作文550字

海底想象作文55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8 14:03:06 作者:陈玲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假如我在海底生活该多好,没有汽车尾气,没有工厂的烟囱,整个海底空气清新,环境怡人,非常舒适。

假如我在海底生活:每天温暖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,我便伸个懒腰从贝壳床上爬起来,听着海水奏出的美妙乐声,看着海草曼妙的舞姿,梳洗打扮。瞧,我戴着珍珠项链、贝壳耳环,穿着美丽的藻编裙,多漂亮啊。

接着,我又去公车站,海马公共汽车“嗖”地一声过来,稳稳妥妥地把我送到学校,我便开始了一天的学习:牙签鱼老师是教环境保护的,让我们从小养成保护环境的习惯,她告诉我们海马公车是不排废气的车,不会污染大海;八爪鱼老师是教音乐的,她两只手弹琴,两只手吹笛子,两只手指挥,我们在八爪鱼老师的指挥和伴奏下一唱得抑扬顿挫、有板有眼;还有虾老师,他体育项目里面除了跳远啥都不会,可学校还是任命他为跳远老师,因为他一跳就好远,瞧他那弯着腰的样子,真滑稽!

放学之后,我特地搭上海洋观景车回家。瞧!五颜六色的珊瑚正随着海水轻轻地摆动。有的像那珍贵的鹿角,有的像秋天里喷着芬芳的菊花,有的像高低不平的小山丘……千姿百态,颜色各异。章鱼伸展着它那灵活的爪子,正在诱捕食物。乌贼向后喷出了乌黑的“墨水”,利用反冲,向前游了一大段。五彩缤纷的贝类,用它那柔软的身体,勤劳地向前爬动。一只只蝙蝠鱼摇摆着尾巴从我身边飞过,它们穿着世界上最流行的黑白礼服像,彬彬有礼地向我打招呼……

我多希望通过我们这代人的努力,把那美丽的海底之梦变成现实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