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狼桃400字左右想象作文

狼桃400字左右想象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1-29 11:22:04 作者:林湛瑚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16世纪中叶,西红柿从美洲刚传入欧洲的时候,有人因为它的颜色娇艳就怀疑它有毒,给它取了个令人生畏的名字“狼桃”。

有位画家因为爱画杨桃,相信狼桃没有毒,世人没有吃过,从它的外表怎么能判断它有没有毒呢?经过几天的深思熟虑,决定尝一颗试一试。家人知道了他的想法,无不纷纷劝告:“这可是所有人共同的认定,狼桃是有毒的!不要犯傻了,生命只有一次,不要一“失足”成千古恨!画家却不以为然,心想:若是狼桃没有毒我会为科学界做出极大的贡献,若是有毒,那我的死也是值得而光荣的!

他走到狼桃树旁,迟疑了一下;放入嘴中,迟疑地又拿出来;又迟疑地吃了下去。那一瞬间,酸甜可口的汁水溢了出来,香飘四溢。一天,二天,三天……那个勇于吃狼桃的画家还没有死。这才证明了狼桃是没有毒的。许多大胆的人都吃起了狼桃带动了所有人吃这美味的水果。

后来人们把狼桃这个名字改了,使他得到了应有的美名——西红柿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