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赞美家乡的作文250字

赞美家乡的作文25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6 13:57:16 作者:曾玉茗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爱我的祖国——中华人民共和国,因为它地大物博,物产丰富,纵横九万里,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。

我爱我的家乡——江苏省连云港,因为它山清水秀,有丰富的旅游资源,有孙悟空的老家—花果山。

近几年来,我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
你瞧,宽阔干净的大街上,车水马龙,好不热闹;你看,街道两旁的商店繁星,令人眼花缭乱,门庭若市,生意真是红火。

开发区,一座座厂房拔地而起,加工服装、海鲜……产品还远销世界各地呢!乡下剩余的劳动力全都到这里来了,大家再也不用去陌生而遥远的城市打工了。大家的钱袋子鼓了,买新房,开小车,过上了幸福的日子了。

美丽的家乡——连云港啊,我坚信,不久的您一定会走出中国,走向世界,成为一颗璀璨耀眼的东方明珠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