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赞美烟台家乡的作文

赞美烟台家乡的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1-26 14:02:41 作者:叶晓辉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的家乡烟台是一座美丽的城市,这里风景秀丽,气候宜人,物产丰富。二零零五年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。

烟台市区有美丽的滨海景区,景区内有美丽的音乐喷泉。每当节假日回奏起悠扬的乐曲,喷泉开放出各种异彩的图形,伴着优美的音乐,我们仿佛置身于天宫一般。

烟台有著名的张裕酒文化博物馆,陈列着百年张裕珍贵老酒。市区有南山公园、毓璜顶公园、塔山旅游风景区等,真是美不胜数。有闻名世界的蓬莱阁,栖霞的牟氏庄园,龙口的南山大佛,还有牟平的养马岛,招远的罗山森林公园等等,使我们尽情的享受古今文化带来的快乐。

每当各地的游客来到烟台,总是感到意犹未尽,依依不舍,流连忘返。

我们身居美丽的烟台,享受大自然赋予的美丽景色,丰富物产。用我们勤劳的双手创建更美好的未来,身为一个烟台人,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