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长白山旅游作文300字

长白山旅游作文3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6 11:17:39 作者:李开煜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这个暑假我和爸爸还有他的同事去了长白山玩,到达长白山机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了,那里的天气非常冷。第二天,我们坐车去长白山看风景,到了长白山,我们先搭大巴再换小汽车上天池。上到天池那的气温很低,所以要穿很多衣服,那里的人很多很多,雾也很大,我担心会下雨看不了天池,怎么知道天没有下雨,我也看到了天池。看完了天池,我们就去吃饭,吃完饭我们就去看绿渊潭,绿渊潭的水很绿,但很清。长白山的瀑布虽然要走很远,但是景色非常漂亮。

第三天,酒店说有缆车坐,所以办理了两张票。在坐缆车的期间,我看到了一片片绿色的树林,非常漂亮。宽宽的大路一辆辆车驶来驶去,还有一辆南瓜车,到了山顶我看到了很多的伞和椅。从山上看下来,看到了无边无际绿色的树林和许多爬山的游客,说明这是个好地方。

长白山真好玩,我还想再去玩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