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云南旅游作文400字

云南旅游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2-12 08:17:43 作者:陈思羽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到了丽江,司机带我们去饭店。一进门,李导游把我们领进包厢吃饭。

吃完了,李导游又带我们去宾馆,休息一下。

休息完了,李导游带我们去丽江古城游玩。

进了古城,我看见那里很干净,水很清,水里还有很多鱼,游来游去很可爱。李导游让我们自由活动,我们就去了一条街,里面全是木雕。再走另一条街,里面全是金、银首饰。再走最后一条街,里面全是吃的和玩的。我们就在那里喝了些茶。

然后,我们找到李导游,回了宾馆。

第二天,我们的目的地是玉龙雪山。我们先坐车到山脚,然后,去巴东神园看画像,再乘公交车开到雪山3356米的地方,乘大索道,上雪山。

到了雪山4506米的地方,我们只拍了2、3张照,因为太冷了,所以很快就回到了乘索道的地方。我们买了一杯巧克力牛奶和一碗方便面,边吃边等其他的旅伴。

吃好了,其他人也回来了,我们就下了雪山。我们拿着行李,准备回大理。

到了大理,刘导游把我们带到饭店吃饭。然后我们又乘车到火车站。

到了火车站,还有很多时间,我们包了一间房,在里面休息。

9:40到了,我们上了火车,回昆明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