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上海之旅作文900字

上海之旅作文9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8 11:16:39 作者:陈瑞奇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上海夏令营就要开始了!我无比兴奋。可是,马上就要离开父母的怀抱,我有些不舍,但我还是告别了父母,告别了东莞,和同学们跟着老师坐车去广州机场飞向美丽的上海。

那天下午,我们终于到达了上海。然后,我们乘着车,来到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——东方绿舟,那里非常大。今晚,我们女生就要住进丹麦公寓!我当时的心情非常激动;因为我可是第一次住进有着外国风情的公寓。但我踏进丹麦公寓时,我感觉我现在就在丹麦。放好行李,去管理阿姨那儿拿床上用品。接着上楼整理内务。我们可是第一次自己套床单、套枕套和套被单的,虽然觉得有点累,但是我觉得很新鲜。晚上,我们有一个非常精彩的影视欣赏。我看得可入迷了。

第二天早晨,我们很早就起了床,全体集合,一起来到了广场上举行了隆重的开营仪式,很荣幸,我们班的刘澜珺能站在台上代表全体学生发言。我们站了很久,全身都是汗。仪式完毕之后,我们住在丹麦公寓的女生们集合在公寓门口,开始队形队列训练。晚上我们举行了梦寐以求的烧烤活动。那天晚上,还是我们班叶颖琛的生日呢。我、张贺宁、邓丰等同学赠送了“感恩的心”这首歌给她,并祝她生日快乐。我们还吃到了叶颖琛的生日蛋糕,蛋糕碟子只有几个,有些人只好用手来装蛋糕了。我相信,这一次生日,叶颖琛永远难以忘怀。

终于带了第五天——参观《浦东世博园区》的日子了。我们全体都高兴坏了,又是忙着看世博园区的地图,又是把整理过的背包重新在整理一次的。我们作好准备后,就乘车去园区了。

在世博园区,那可是无可想象的大呢!在游世博的这两天里,我们小队可去了不少馆:澳大利亚馆、奥地利馆、芬兰馆、智利馆、丹麦馆……我喜欢的馆是丹麦馆,因为里面有可爱的小美人鱼。我也喜欢澳大利亚,馆里就像一片多姿多彩的世界。我还喜欢日本馆,不论是它的外在还是内在。不过,从爱国的角度来看,我更喜欢中国馆。

很快,又结束了世博两天游,我们还坐船游了美丽的外滩夜景;去了吉尼斯纪录的上海市环球金融中心。最后,举行简单的结营仪式,还参观了《上海汽车博物馆》,便依依不舍地坐飞机回到了东莞,给这段美好的时光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