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游上海高中作文

游上海高中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1-28 11:49:31 作者:舒辉波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星期六,我们全家一起驾车来到了风光秀丽、经济发达的大都市上海。进入市区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高楼大厦和长长的立交桥。道路两旁的商店里商品琳琅满目,大街上的人群熙熙攘攘。不一会,我们来到了黄浦大桥。“哇!好宏伟的大桥”,我禁不住叫了起来。我打开车窗,只见一座漂亮、宏伟的大桥飞驾在黄浦江两岸。这桥很特别,没有许多的桥墩,桥板是吊在桥两边几根高高的铁杆上,特别的好看。后来爸爸告诉我:这桥叫斜拉索桥,是当今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桥。我心里暗暗赞叹:我们国家的科学技术真先进!

过了一会,我们到了上海科技馆,看了入口处的介绍,里面有好多神奇而又好玩的项目。有视听乐园、有儿童科技园、有地壳探秘、有科技师的摇篮、有智慧之光等等。我迫不及待的叫妈妈买了门票。到了里面,我觉得最好玩的还是儿童科技园,里面有水力发电机和建筑工地等等。智慧之光也很有意思,比如魔房,当你走进这个奇怪的小屋,就会发现这房子的地板是斜的,人走进去还感觉在动。在里面很多科技知识吸引了我,不知不觉天色已晚,我们不得不回宾馆了。回去的路上,我对妈妈说:“妈妈下次有机会我还想来玩。”

晚上我们全家来到了外滩,华灯初上,黄浦江两岸灯火辉煌,闪烁的霓虹灯倒映在黄浦江上,波光粼粼,好一幅美丽的黄浦江夜景。我们来到观光平台,看见很多游人。一眼望去东方明珠塔灯光闪烁,与它对应的金茂大厦象二个高高的巨人,高耸入云。抬头仰望,云朵在二个巨人身边舞动,展示了它们雄伟的气派。上海真美啊!我爱你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