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冬天过渡到春天的作文

冬天过渡到春天的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1-17 08:33:04 作者:史庆玲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年的冬天似乎来得特别早,还未到11月底,天空中就已经飘起了鹅毛大雪。我站在窗边,双手托着下巴,静静的凝望着窗外来的太早的雪花,他们飞舞着,飞舞着,像朵朵纯白的天堂鸟正向下飘落,那纯净无瑕的场面深深劳心在我的心中……

似乎想起了什么,我的心突然一颤,一个奇怪的问题从我脑海中飘过——雪化了是什么呢?

对呀,雪化了是什么呢?是水吗?似乎这并不是让人满意的答案,于是我坐下来,努力思考着。

我的努力得到“回报”——雪化啦就会是春天了!我兴奋的站起来,再一次回到了窗边,望着那还在舞动的精灵们,欣慰的笑了笑。

转眼间,地上的积雪已经化的差不多了,天空是多么蔚蓝,小草似乎也想看看天空,便探出了脑袋。啊,春天到了!

雪虽不下了,但春雨却顽皮的走来了,它穿过白乎乎,软绵绵的云层,落到还在梳秀发的柳姑娘身上,笑了笑后,又跑进了对面的荒原,坐到了篱笆上,紧接着又跳进哗啦啦的小溪中洗了个澡,便进入了春泥——那软绵绵的棉被中睡觉去了。

顿时间,所有的东西都披上了春装:风娃娃不知何时爬上了树梢正坐在那儿弹琴“沙沙沙——”,柳树们也吟唱出了美妙的歌声,白白的柳絮像个个音符,轻飘飘地落在了世界各处…………

我再一次回到窗边,望着外面的美景,不禁想到:雪化后的春天,原来是那样美,为什么我以前没有发现呢?原来是我缺少了发现美的眼睛啊!

世间不是缺少美,只是缺少了发现美的眼睛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