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爱在春天作文初一

爱在春天作文初一

投稿时间:2015-11-14 09:53:47 作者:朱红伟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爱是一种无法言语的东西;爱是一种无私的东西;爱是一种可能你拥有但可能发现不了的东西。

曾经的我是一个懵懂的小孩,正因为爱的存在,我长大了。

父母的爱是无私的,朋友的爱是真诚的,老师的爱是无法言语的。我曾体验过老师的爱,但,是在不知不觉中感受到的,还来不及说声“谢谢”就已过去了。

上小学时,由于身体不适,在上语文课时,我吐了,老师看到后,立马停止了讲课,让同学拖掉,并带我去办公室。

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,老师给了我一杯温开水,还把她的“暖宝宝”给了我,又帮我联系了家长。虽然,天起很冷,但我感觉有一股热量从心底窜上来,突然温暖起来。

到了中午,阳光滋润着我,暖洋洋的,舒服及了。老师走过来,用那温柔的声音说:“你妈妈来,我送你下去吧!”我只是点了点头,就跟着老师下去了,老师牵着我的手,那双原本细腻的手,是因为我们吗?

寒风刺骨,大风中还夹杂着雨水的气息。但我似乎一点也不冷,是因为……还是……

这样的爱在我们身边有很多,你发现了吗?

哦,爱在我们身边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