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畅想春天作文400字数

畅想春天作文400字数

投稿时间:2015-11-14 09:07:07 作者:王欢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春天,是多姿多彩的。有人眼中的春天是绿色的,有人眼中的春天是灰色的,而我眼中的春天却是五彩缤纷的。

清晨,明媚的阳光洒落在清澈见底的小河上,河面瞬间金光闪闪,美丽极了。河中的小鱼儿游来游去,时不时还调皮的吐几个小泡泡,太可爱了。

我随着春风姐姐的步伐来到了乡村幽静的羊肠小路,路两旁的柳树发芽了,给这条小路带来了一丝春意,鸟儿“叽叽喳喳”地叫个不停,鸟鸣声和风声编织成一首欢畅而又悠扬地《春的交响曲》,抬头远望这条小路似乎没有尽头,像条丝带似的向远方伸去。

春天的田野里,活跃开了!在炎热的太阳下,一群勤劳的农民伯伯猫着腰,弓着背,熟练地插下那一株株幼小的秧苗,洒下一粒粒希望的生命种子。再看那边,一头头肥壮的牛欢快地拉着犁、唱着歌,好像在欢迎春天的到来。

春天是多姿多彩的,是五颜六色的,让我们一起畅想春天吧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