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享受春天300字作文

享受春天300字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1-13 08:18:00 作者:高慧源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星期天,我舒舒服服地睡了一个懒觉,刚伸了个懒腰便听爸爸叫道:“女儿,快起床,今天我带你去找春天。”“Yes!”,我高兴地答道,终于可以玩了!我快速地穿好衣服,吃了早饭跟着爸爸高高兴兴地出了门。我们来到家里的小山上,那里的树林青翠欲滴,几朵花儿正开着,不时传来阵阵芳香。我和爸爸争着找春天。“我找到了,树木发芽了!”我说。“我也找到了,花儿开放了!”爸爸说。“我又找到了。”“什么?”我好奇地问。“春天正拂过我们的脸颊。”“我找到了飞着的春天。”“什么是飞着的春天,不可能!”“燕子飞回来了。”原来几只燕子正在天上飞,它们扇动着翅膀好像在说:“你们好!”爸爸和我很开心。回到小区发现两位老爷爷带着小孙子在放风筝。我忍不住跑过去和他们一起玩,玩累了,一位老爷爷问我:“小朋友,你喜欢祖国的春天吗?”我调皮地说:“对,我们祖国的春天就是好。”

我们回家了,但我心里还想着老爷爷的话“我们祖国的春天就是好!”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