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触摸春天作文300字

触摸春天作文3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1-13 09:25:23 作者:赵志强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春天来了,绿地上长满了绿茵茵的小草,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。浓郁的花香吸引着我来到这片美丽的草地,我静静的在花香中流连,用心灵去触摸春天的美。

早晨,我在公园的小径上散步,在喷泉旁边来回穿梭;在花丛中品味花香的浓郁。我在流水声的引导下,慢步走到喷泉的长椅旁停下,我静静的欣赏着眼前那一道动人的场面,因为那个椅子上正停着一只小麻雀。

我轻轻的伸出双手指,生怕惊吓住那只小麻雀,我悄然合拢双手,竟然捉住了那只小麻雀,真是一个奇迹!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体验。我睁大眼睛凝视着那只小麻雀,小麻雀也默默的睁着眼睛看着我,我们彼此用心灵交谈着,猛然间小麻雀极力扑扇着翅膀,想要挣扎着飞出去,我忍不住将它放飞了。

我张望着小麻雀飞走的影子,我惊奇的想:小麻雀为什么要极力扑闪翅膀呢?我的心怦然一震,这一震,使我明白了是——生命的勇气,谁都有保护生命的权利。

在这个袅袅的早晨;在这个美丽的春天,我感受到了春光。我爱春天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