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美丽的玄武山作文300字

美丽的玄武山作文3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1 16:32:01 作者:马永鹏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们碣石有个玄武山。它既美丽又可爱,又充满生机和活力,处处都有令人喜爱的景色。我最喜欢玄武山的西北角的假山。

来到西北角,就看到这座假山,假山是工人建造的。底面是个圆形的大水池,池底的水清澈见底,水面上是梭角分明的假山,山峰高低起伏,连绵不断。假山上有各种有趣的景物。有“猴子吃桃”,“仙鹤饮水”惟妙惟肖。在假山的石缝中,长出了青青的小草,矮矮的小树,其中最美的要数山顶上的那棵小榕树了。这棵小树长的很茂盛,一年四季都郁郁葱葱。他的根好像一条条不大不小的蛇,盘绕在假山上,最长的都已经伸到水中了。在山顶的正中央,有一个小小的喷泉,他每天都不停的喷出小小的水花,滋养着假山上的花草树木。

玄武山的假山,是如诗如画的美景。小小的假山令人流连忘返,时刻给我以美的享受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