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美丽的花园作文450字

美丽的花园作文45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2-02 14:26:08 作者:胡凌波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们走进小花园,看见一个大牌子,有好几米高,上面有一个绿地毯,上面写着创新求实,走近一看,这哪是什么地毯呀,是一棵棵小草和小花组成的,可真精致!一棵棵小草都是那么精神!小花也是那么鲜艳、美丽!这个大牌子在花和草的中间。

小花园的左边有一棵棵古老的大榆树,它们的枝叶非常茂盛,站在它下面,凉爽极了,阳光在树枝中间的空隙照射下来,把人的影子正好照在墙上。还有一棵棵山杏树,一个个小果子爬满了山杏树,红中透绿。有一些害羞的小果子,在两片叶子的中间,你得把叶子扒开,才能看见它。它的叶子毛绒绒的,像一个小绒球。这个小花园的树叶颜色不同,有深绿、浅绿、墨绿和嫩绿。前面的一排排高大的柳树,简直是遮天盖地、遮天闭日,把房子都快给遮住了。

低头一看,地上全是美丽、鲜艳的花。那边有一些喇叭花,它们好像在举行吹喇叭大赛,到底谁是冠军呢?还有万寿菊花,像一个个圆球,其中有一个两种颜色的万寿菊花,是黄色和红色组成的,很漂亮,这就是万寿菊花中的皇后吧!一个个小圆球像在大地上铺满了金子。

走进草坪,蝴蝶、蜻蜓都飞出来跟我们玩儿,蜻蜓倒立小学生作文作文人网你也可以投稿,蝴蝶跟我们捉迷藏。

天空中有几只小鸟在飞。我闭上眼睛,仿佛秋天到了,树上挂满了红彤彤、黄灿灿的果子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