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樱花四年级作文

樱花四年级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1-28 17:44:30 作者:陈舒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生长在小路北面的红色樱花。一族族红樱花,红的像洗过的胭脂,加上浅红色的嫩叶陪衬,远远看去,像早晨熹微初露的朝霞。在小路南面的是白色的樱花。白樱花洁白如绸,红色蓓蕾点缀其间,好象白绸子嵌上无数颗红宝石,加上绿叶陪衬,美如画卷。那粉红中的樱花像淡淡的晚霞。

这些樱花有的站立枝头,含苞待放有的笑逐颜开,迎接春光。我看着看着,情不自禁的抓住樱花,仔细观赏起来。只见红色的樱花有7层,共有35片花瓣,米黄色的花蕊伸出瓣外,好象好奇的孩子探出头来看着外面的精彩世界。那白色的樱花有两种,一种是5片花瓣,形状如酒杯,黄色的花蕊有17条,花蕊正探头看着我们。另一种白色樱花和红色樱花一样,有7层35片花瓣,约有20条花蕊,蕊身是白色,蕊头是黄色。奇怪的是白色花蕊中间,有一条绿色的蕊,听姐姐说是雌蕊,很好看。

一朵朵樱花争奇斗艳,争着把美丽献给人间。置身花海,你就回感到一种顽强的生命力在向四面八方伸张,觉得有一股另人奋发向上、使人进步的力量包围着你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