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巨人的花园作文400字

巨人的花园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8 15:59:47 作者:陶蕴哲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自从巨人把美丽的花园还给孩子们后,花园里到处是欢歌笑语,巨人生活得自由自在,非常开心。可是有一天,可怕的大巫婆来了,他看到花园里的巨人没有让他来一起玩耍,脑子里便马上闪出一个可怕的坏念头:把巨人的花园毁灭,再给巨人一个惩罚,把巨人变成一个一动不动的石像。于是,他向花园走去。

走到花园门口,他对着花园怒吼到:“你们为什么不请我来和你们一起参观花园?”孩子们尖叫着跑出了花园。巨人来不及躲藏,在巫婆的咒语中,可怜的巨人变成了石雕。他抽出大刀,往巨人的城堡上砍去,城堡裂成了两半,哐当一声倒在地。巫婆狞笑着,笑的哪么响,巫婆的笑声便在山中回荡,不久,巫婆离开了小村庄。

第二天早晨,阳光照在树梢。孩子们起床了,个个枕头都哭湿了,个个眼睛都哭肿了,他们顾不得换衣服,急忙跑下床,到巨人的花园里。但是,一切都晚了。孩子们坐在草地上,围着巨人,坐成了一圈,伤心的流泪。奇迹出现了,孩子们的眼泪,落到了草地上,开出了各色各样的鲜花,鲜花一簇队在另一簇上,很美。石头裂开了,巨人站了起来,孩子们不相信这是真的,每人摘了一朵小白花,送给了巨人。

小村庄终于又恢复了平静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