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美丽的莲花湖作文400字

美丽的莲花湖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1-23 10:03:15 作者:李思思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的家乡有一个莲花湖,那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公园,也是一个健身娱乐的场所。每天都会有许许多多的人去观赏公园的景色。尤其是到了晚上,更是人山人海:跳健身操的、打羽毛球的、打牌的……

春天,湖边的小草迫不及待地钻出了大地,吐出嫩嫩的绿芽。莲花湖边的广场上聚集了很多小朋友,他们在一起玩耍、放风筝。小鸟在枝头唧唧喳喳地闹着,好像在和小朋友们打招呼呢!

夏天,湖边的大树长的郁郁葱葱,碧绿碧绿的叶子随风飘动。湖里到处是美丽的莲花:它们有的穿着粉红色的衣服,含苞欲放;有的绽开了几片花瓣,在微风中频频点头;还有的竞相开放,在争着做荷花仙子呢!在湖边游玩不由让人想起杨万里“接天莲叶无穷碧,映日荷花别样红”的诗句。

秋天,树木的叶子日渐枯黄了,一片片叶子在微风里飞舞,静静地飘落在泛起微波的湖面上,犹如一只只孤零零的小船。小草好像有些疲惫,在风中蜷缩着身子。

冬天,湖面上结了厚厚的冰。天气的寒冷,却挡不住小朋友们的兴致,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来滑冰。湖边覆盖着厚厚的积雪,小朋友们在尽情地堆雪人、打雪仗,玩得可开心了。

家乡的莲花湖可真美呀,如果你来莲花湖,可别忘了让我做导游啊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