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军训花絮作文600字

军训花絮作文6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8 16:20:50 作者:丁继聪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满怀对军训生活的好奇与向往,我即将要进入少年军校训练。

途中,我一路都在猜测:军训一定很苦吧?教练会不会像电视里的那么凶?一个小小的失误就会有鞭子上身吧?或是让我们顶着火热毒辣的太阳在操场上罚站?或是让我们冒着狂风暴雨在田径场上跑步?或者是……我不禁开始有点后悔的意思。但我不能放弃,我要坚强,要挺住!

到达军校之后,我才知道,这次军训远没有我所想的那么可怕。课表上虽有许多“训练”的字眼,但也有丰富多彩的活动。更让我高兴的是这条:“绝不对学员实施打、骂政策。”

开始建立排了,我是一排的一员,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!我们聚在一起做自我介绍,我们的辅导老师叫蒋中杰,中等身材,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,眉毛很浓。特别是灯光反射在他的眼镜上,很想卡通人物里正解出一道难题的博士。每个同学也都纷纷展示自己的风彩,这其中,我又交到了许多小朋友。最终,我没能担任任何职位,不过我会认真努力,积极进取,争取成为“优秀学员”!

作为一名军人,首先当然得穿上军装啦!

老师递给我两套迷彩服。呵!学校想的可周到啊,还准备了换洗的呢!我想穿上它我就是军人了,真有点迫不及待!穿衣服这事可难不倒我,我以闪电般的速度穿上了上衣,接着,又三下五除二笼上裤子。哈哈,这个可真简单,我开始有点沾沾自喜了。糟糕!这裤子太大了,总是往下掉,这可怎么办?哦,原来还要系上腰带呢!可我从没系过腰带,怎么办了?还有,这解放鞋我实在不愿意穿,太丑太俗了,已经落伍了,还要系鞋带,太麻烦,我又不会!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连忙过来教我,告诉这里需要怎样,那里需要怎样。他一步步讲的很详细,还示范给我看,我很快便学会了。戴上军帽,穿上军服和解放鞋,我是一名小战士啦!我在阳光下在操场上尽情奔跑,我欢呼,我呐喊:“我是战士啦!我是军人啦!”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