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美丽的冬天作文350字

美丽的冬天作文35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2-28 09:41:32 作者:程烽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秋姑娘悄悄地走了,冬姐姐穿着它那雪白的裙子来到了人间,为大自然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。

下雪了,天空飘起了一片片雪花,雪花婉如一只只白色的蝴蝶在飞舞。我伸出双手,雪花落在我的手上,一下子就消失了,就像变魔术一样。看,那满天的雪花像一群调皮、可爱的孩子在嬉戏。放眼望去,雪花停在屋顶上,屋顶像戴上了雪白雪白的帽子。雪花爬在树枝上就像开出了一朵朵白色的雪莲花。雪花躺在大地上,如同给大地铺上了银色的地毯。真是美啊!远远望去白色的大路像一条条银蛇,冬青如军人般站立在雪地里一动不动。  

瞧那边,不时隐约地传来孩子们欢快的笑声,寻声望去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在雪地里玩耍。雪越下越大,落在孩子们的身上,真像一个个小老头,小老太太们,真可爱!孩子们有的在堆雪人,有的在打雪仗,有的在滚雪球,还有的在……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