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一个温暖的冬天作文600字

一个温暖的冬天作文6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2-28 08:17:53 作者:张沙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温暖的冬天  

在人们的欢声笑语中送去了秋天,迎来了冬天。这个冬天要比以往的冬天冷得多,连雪精灵也来凑热闹,纷纷从天而降。刹时大地就披上一件雪白的大皮袄。  

春节在至,在广州工作的外来者们都希望与家人聚在一起,吃顿团圆饭。可天不从人愿,在他们即将要回家乡的时候,雪精灵突然从中作梗,雪不断得下。由于雪下得太大,导致大部分的交通工具不能使用,这可苦了那些要回家乡的人。  

从电视上我看见火车站人山人海的,人们都在等待火车的到来。有的人由于等的时间太长了,还生病了。真可伶!  

为了帮助火车站的人们度过这次的困难,全国的人们都行动起来:有的人捐了钱;有的了捐了棉被、大衣;还有的人送了许多的食物……其中有位退了休的老奶奶,已经60多岁了。在一个雨天她把自己微薄的退休金,送去火车站,在路上还摔了一跤,连衣服都湿了。最后她还是凭着坚强的意志完成了自己的心愿。  

不只我们在努力,警察叔叔们也在努力着,许多警察叔叔不分白天昼夜地在工作:为人们送食物、扫开积在马路上的积雪、辅助人们战胜困难。医生阿姨也在为生病的人医治,听说他们忙得连休息的时间也没有。  

在黑夜雪地上,一个个忙碌的身影;在拥挤的火车站,一个个勤劳的身影;虽然他们脸上都被疲劳占满,但是他们还在坚守自己的岗位。  

这一次的困难,体现了人的爱心,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长短。在寒冷的冬天展现了春天般的温暖。在一片寒冷的世界出现了火光,融化了冰雪,使人的心中充满暖意。  

这是一个温暖的冬天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