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赞美一个人温柔的作文

赞美一个人温柔的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2-12 09:00:21 作者:李汶珊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们数学老师姓马,看起来应该有40多岁,无论在何时何地遇见她,她总是面带微笑,给人一种亲切感。  

我们六(4)班是全校最难管理的一个班,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。主要是因为我们班同学太活泼,爱玩爱闹,所以我们班经常是老师们批评的对象。我们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,因为教了一群淘气鬼,经常批评我们。据我观察,除特殊情况外,她毫无面部表情。这和我们温柔的数学老师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马老师对我们肆无忌惮地嬉闹从不介意,她总是心平气和地和我们交谈,也因为让某些同学认为马老师无能为力,只得忍。我却不这么认为。  

我喜欢看《数码宝贝》,记得第二部里有一名话:“温柔能绽放出金黄色的光芒。”我不知道用在马老师身上合不合适,但我觉得,其实马老师并不是因为无能为力而忍我们的,她大概是想用她温柔的金色光芒照亮我们,使我们明白她的用心良苦。  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