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赞美母校的作文400字

赞美母校的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2-12 08:17:38 作者:袁利波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恍惚之中,快乐的小学生活已悄然而逝。再见了,我亲爱的同学们;再见了,我亲爱的启蒙老师们;再见了,我亲爱的母校……

时间在渐渐流逝,我们在渐渐长大,此时,我们却要分开,各自展翅飞翔。或许,我们会各自踏进自己理想的中学,但是,你们请别忘了我们的友谊,请别忘记伴随着我们成长的母校。

六年之中,我们共同拥有过快乐的喜悦,共同分担过彼此的忧伤。母校所给我的一切实在是太多太多了,美好的学习环境带给我优秀的成绩,这难道不是母校的功劳吗?六个春秋已过,回忆着过去的点点滴滴,我留下了阵阵悲伤,不愿离去。啊!美丽的母校,美丽的玉浦中心小学,我永远都会记住你,永远都会祝福你,支持你!

再见了,我亲爱的母校,再见了,曾经最棒的五(3)班。尽管六(3)退步,没能像以前的五(3)班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,但我想说的是——请不要忘记我们美丽亲爱的母校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