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赞美太阳的作文250字

赞美太阳的作文25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6 15:06:11 作者:彭孟棠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太阳象征光明、美丽、健康和热情。她天天不辞辛苦地“出勤”,傍晚伴着缕缕炊烟“回家”。

早晨,太阳把第一缕阳光照射到大地每一个角落,让世间万物感到温暖,睁开惺忪的眼睛。

中午,太阳不惜一切,毫不吝啬地把所有光辉照亮大地,小草点起了头,花儿摆起了舞姿,大地被太阳照得生机盎然!

下午,太阳把光辉照进了果园。一棵棵果树笑弯了腰;一个个果子笑红了脸。它们沐浴着阳光,茁壮成长!

黄昏时分,挂满了汗珠的太阳再次把夕阳的光辉照射到了山河田野,小河、小溪、大海都接受着庄重的“洗礼”,蹦蹦跳跳地跑向远方。

傍晚,太阳再一次深情地望了一下寂静的大地,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了。

太阳无私、伟大、敢于奉献自己,坚守自己的岗位,难道不值得好好赞美一番吗?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