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赞美小草的作文300字

赞美小草的作文3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6 15:50:21 作者:杨翊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“没有花香,没有树高,它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。”我爱小草,因为小草非常坚强。

春天,小草钻出硬土皮,露出嫩黄色的小芽,小草就像婴儿一样娇嫩,但它能钻出像铁一样的大地。过了几天,小草由嫩黄色变成了油绿色,从婴儿变成了儿童,也长高了许多。此时,大地像铺上了一个绿色的大地毯。

夏天,小草由嫩绿色变成了翠绿色。由儿童变成了青年人。小草已经到我的膝盖了。一阵风吹过,小草跳起舞来,时而张开双臂,好像在拥抱着美丽的大自然,此时,大地一片生机,那是因为小草。

秋天,无情的秋风把小草吹干了水分,但小草依然坚强,说:“我还有生命,我还有力量,我要为大地装扮得更美!”啊!小草的精神多么的令人学习呀!

呼啸的北风已经来到,大雪覆盖了小草,遮住了小草枯黄的面容,但小草依然坚持着……

小草就是这样与四季轮回更改着自己的容颜,打扮着大自然。我爱小草不起眼的美,我更爱小草顽强的生命和坚强的意志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