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坚强的小草作文400字

坚强的小草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9 16:26:33 作者:高萌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一个星期六,我和同学去广场玩,我们坐在草坪上谈论这作业的事。忽然,几个小男孩从广场中央飞快地跑到了草坪上。

几个小男孩不但没有走石子路,而且还是从台阶上跳到草坪上的。我想到这样小草会不会死呢?所以我仔细看了看小草。小草真坚强,被人踩踏后还依然挺立。

过了一会,天上乌云密布,我和同学就回家去了。

回到家后,外面立刻下起了倾盆大雨。我又想到:小草虽然能经受住踩踏,但它能不能经受住每个季节的风吹雨打呢?

星期日下午,爸爸领着我来到了昨天的那个广场,因为我实在太想知道小草是否还活着,所以我立即找到了那片草坪,并仔细地观察小草的变化。

变化看来不大,只是又长出了许多嫩芽。看来,就算是暴风雨,对于小草来说也只是次受到雨水的滋润罢了……

小草真是坚强啊!如果我们可以成为一棵坚强的小草,那么人生的坎坷与高低起伏将成为一次锻炼自己与丰富人生的练习。

小草给了我人要坚强的启示,也给了我面对困难与挫折的勇气,让我勇敢的面的现在和将来。

人生,要像小草一样坚强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