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狗屎的作文

狗屎的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0-20 08:19:42 作者:林泽飞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我上了一节九点半到十二点的围棋课。在回家的路上我爸爸看见一大团狗屎,叫道:oh,My God!有一团狗屎!!

我听见了爸爸的话又看见几块石头,便想到了一个捉弄爸爸的方法,谁叫他平时一直捉弄我呢!我拿起一块石头在上面弄了一点狗屎,这一切被我爸看在眼里,他撒腿就跑,速度快的惊人,每秒约3米,这应该是普通自行车达不到的速度!我也拿起石头追上去,每秒约2米!这是普通自行车的速度;虽然我比爸爸跑得慢,可是他不久就喘粗气,再也跑不动了。

我追上爸爸,伸手就要往爸爸身上丢去,爸爸身子一闪,躲了过去,但手却险些涂到了狗屎,我把那块有狗屎的石头丢开,又来到爸爸身边,爸爸以为我又要给他身上涂狗屎,一来劲又跑了起来,我紧紧跟在他后面。最后我们都跑的气喘吁吁。当我追到爸爸身边,他看清楚我手上没有石头时问:你为什么突然要捉弄我呢?我回答道:就是让你尝尝被捉弄的滋味,这种滋味不好受哦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