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赞美露珠的作文

赞美露珠的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2-12 08:59:50 作者:宁帅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太阳刚刚揭开层层的云被,露出金色的微笑,慈爱地注视着这熟睡的大地。清凉的晨风中,小露珠仰起了圆圆的脑袋,向太阳微笑,向太阳微微点头……  

太阳那绚丽多彩的光映在露珠上,露珠便呈现出一枚枚金灿灿的小太阳。在宽宽的叶片上,迎着温柔的晨风,它们变高兴地打起滚。  

太阳的脸愈来愈红,简直红得发亮。“嘭”湿土发出了声音。怎么了?叶子也轻轻地动了一下?  

鱼肚白的天空变得天蓝色,既高雅,又清爽。校内传出朗朗读书声。路上的人也渐渐,渐渐地多了,密密麻麻。  

小露珠不见了。咦!它到哪里去了呢?莫不是扯着太阳的手,跑上了那蓝蓝的天空。  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