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赞美同学的作文200字

赞美同学的作文2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6 11:52:02 作者:韩志鹏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要赞美的同学是王筱菁,她不但奥数学得好,小提琴拉得也不错,象棋也下得好。

有一次,老师上公开课,扇到和燕子有关的课题,本来想让自己的孩子来演奏《小燕子》的,却临时来不了,只好问:“你们班有没有人会用小提琴拉《小燕子》的?”“我会”王马上自豪地说。“那就好”老师说,我请你在公开课上演奏。回家后,王筱菁吃饱饭就练,练到手酸肩膀痛还在努力,放学后有被班主任留下来练习。

公开课开始了,王筱菁上台演奏,面对那么多人,王筱菁不紧张,不害怕,她拉出来的声音那么优雅那么动听,我和后面老师都被深深陶醉。

王筱菁很优秀,她的优秀是经过苦练中得来的,我知道以后要向她学习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