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赞美同学的作文300字

赞美同学的作文3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6 14:25:57 作者:刘芳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的朋友叫杜文静,她留着个蘑菇头,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,上课的时候,那双水灵灵的眼睛像会说话似的,看着老师讲课,她还有一张小小的樱桃嘴。吃起东西来可爱极了。

她也喜欢帮助别人,有一次我的画画纸没带,可是老师说下课就教画,我听了这句画,心里象一只小鹿在跑似的,砰砰直跳!忽然,我耳边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,我转过头一看,原来是杜文静,她问我是不是哦找不到画画纸?我说:“是啊!”她连忙从自己的书包里拿出自己新的画画纸给我,我说,谢谢你!我就在杜文静送给我的纸上画了一副最好看的画。

下课了,同学们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跑出教师,我看见杜文静,就连忙跑过去说,谢谢你杜文静,要不然我就要被老师骂了!不客气,“在说了你也帮过我的“说完她就跑的远远的,我看着她的背影,心里充满了感激!

这就是我的同学杜文静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