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赞美宁夏的作文200字

赞美宁夏的作文2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2-10 08:32:51 作者:胡静文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是大年三十,我们全家到宁夏来过年,因为我爷爷奶奶家在宁夏呢,我早已经迫不及待了。

我们开始包饺子,爷爷揉面,我和表弟擀面,妈妈和奶奶包饺子。爷爷揉的面长长的;我和弟弟擀的饺子皮圆圆的,薄薄的;妈妈和奶奶包的饺子小巧玲珑的。我们还把钱和蜜枣放在饺子里面呢,谁吃到了带钱的饺子,谁在今年就有好运;谁吃到了带蜜枣的饺子,谁的生活就会甜甜蜜蜜。

我们在包饺子的时候,我的爸爸在门口贴对联和福字呢。爷爷说,北方家家户户贴对联,还剪窗花贴窗户上。这些对联、福字、窗花都

表示了全家人对来年的美好祝福,它们将给一家人带来好运。

我想,在北方过年,这种其乐融融的气氛真值得回忆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