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赞美贵州作文

赞美贵州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2-12 09:00:05 作者:李爽爽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,我去了贵州赤水的石丈洞瀑布,它比黄桷树瀑布还高两米,到了瀑布后,一股大风吹来,好象山要倒下来似的,瀑布的水雾被风一吹,在空中洒下鹅毛细雨,落在身上凉幽幽的舒服极了!

别说这里真的好玩,有秀丽的山水,古老的传统和勤劳的苗族人。如果用瀑布的水洗了脸,精神就会象早晨一样力气十足,而且还会在你的脑海里留下深刻的印象,这种水没有魔力,但充满了人们的欢笑。瀑布的水欢快地弹着琴跑向下游。

在往回走的青石板小路上,有许多跟我年龄差不多大的孩子在路边一边卖东西一边写作业,有的卖那里的特产,有的卖竹筒饭。我吃着香喷喷的竹筒饭边走边想:他们虽然那么穷,但学习仍然努力,我的条件比他们好,更应该好好学习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