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冬天跑步作文

冬天跑步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1-11 08:17:27 作者:朱沣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耶!太好了!我期盼已久的冬季长跑终于要来临了,我的心情无比的激动。

冬季长跑是每年冬天才会有的运动,也是我最最喜欢的运动!冬季长跑是因为,我们北方地区一到冬天就会变得天气严寒,做课间操会使我们的血液得不到很好的循环,为了防止我们冻坏了而开展的一项运动,我们每次都要围着我们的大操场跑,跑上十分钟,每个人只要运动起来都会出汗的,看着鼻子里冒出来的白气,甭提有多带劲了!

今天,又要冬季长跑了,看!同学们都排着整齐的队伍,正准备起跑呢!体育老师站在同学的中间,整理队伍!

开始了,体育老师的哨声一响,同学们便跑了起来。同学们有秩序的跑着,一开始还迈着整齐的步伐,可是不大一会,队伍就散了架,有很多同学都跟不上步伐了,一圈圈的跑下来,有的同学都想躺在地上休息了,他们大口的喘着粗气,看来是体力实在不支了。

终于,跑步结束了,只听得一些同学大声的欢呼,看来要想增强我们的体质,我们还得天天锻炼啊,光靠在学校这十几分钟的跑步是达到体能训练的目标的。

冬季长跑,十分钟的耐力,对我来是是毅力的拼搏!是增加体质的最好机会,我一定要坚持下去!冬季长跑!我爱你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