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美丽的金海雪山作文

美丽的金海雪山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1-21 15:04:46 作者:武杨杨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雨停了,天晴了,春天自然也来了。小雨过后朦胧的“金海雪山”被一层厚厚、浓浓的雾盖着,田野里金色油菜花的露水“滴答、滴答”的往泥土里钻,他们在为春天的到来伴奏。如果你住在那附近,一定会想到那美景中去散步,感受春天的到来。

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,当人们正走进油菜花海,呼吸着新鲜的空气,享受着金色的阳光,在这片花海中遨游畅想时,天突然黑了。一个春雷由远而近,顿时把这这阴沉沉的天空劈开一道白色的裂缝,雨紧接着雷。一阵豆大的雨点之后,雨线变得越来越粗、越来越密,人们抱者头纷纷逃窜,抓紧时间躲过这场可怕的雷雨。1个小时过去了,雨渐渐停了,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,山变得更秀了、水变得更清了、小草也变得更绿了,“金海雪山”顿时焕然一新。

一次,我到“金海雪山”游玩,来到一片较高的土地上,往下一看,“哇噻,一大片一大片的金色油菜花呀!”我所看见的是辽阔无垠的油菜花,微风佛过,油菜花全都动了起来,形成了层层波浪,那种美是无法用文字形容的。

“金海雪山”独特的美景,将永远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中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