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美丽的花果山作文350字

美丽的花果山作文35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1 15:16:44 作者:赵怡琳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花果山是我们连云港市4A级风景名胜区,因为是孙悟空的老家,所以深受旅游者的青睐,每年这里都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游玩,可热闹了!

来到花果山脚下,映入眼帘的是雄伟的雕刻着孙悟空头像的石门,石门的两旁还坐着许多形状各异的小石猴。走进大门,四大名著之一《西游记》的作家吴承恩的雕像就显现在我们的眼前,沿着石阶而上,就可以到达九龙桥,在桥头边,蹲着一个千年老乌龟,他正在悠闲自得的躲在一颗千年银杏树下乘凉呢!顺着陡峭的石阶登阶而上,必须有足够的勇气和力量才能到达三元宫,到达三元宫不久,就可以看到生动有趣的一幅画面——水帘洞,人们在这里嬉戏玩耍,传说沿着水帘洞一直走下去,就可以通向大海。

经过千辛万苦,终于到达了花果山的顶峰—-玉女峰,有句话说的好:不经历风雨,怎能见彩虹?站在玉女峰上远望,一片苍松翠柏尽收眼底,简直是人间仙境啊!我爱我的家乡,我爱我家乡的花果山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