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游花果山作文250字

游花果山作文25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3 15:20:48 作者:胡峰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常听别人说花果山风景优美,物产丰富。今年暑假,终于有机会,去连云港的花果山游玩了。

我们下了车,就直奔花果山。花果山风景优美,绿树成荫,我们沿着树阴下的路一直往前走,经过九龙桥,十八盘,多宝佛塔来到了水帘洞。瀑布从上而下挂在了洞口,形成水帘。我们打着伞冲进去,洞里刚开始很黑。适应一会,看到洞中刻有许多关天孙悟空的雕像。越走越亮,然后来到山中广场,广场里有卖花果山特产的桃子,桃子虽然很小,但是吃起来却又香又甜。还有卖喷水器的,这地方的喷水器和别的地方的喷水器略有不同,别处卖的是拉杆式的,而这里卖的却是带按钮的。别小瞧喷水器只是一个一米长的水管,却能喷水达二十多米。

花果山春天鸟语花香,夏天飞瀑急湍,秋天风景如画,冬天银装素裹。真不愧是“东海第一胜景”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