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友谊之花作文350字

友谊之花作文35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8 15:37:14 作者:王若愚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在镜子里,她长着长长的耳朵,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,还有雪白的羽毛。哈哈,都知道她是谁了吧!小兔子。

在一个黑暗的森林里有一只小兔子在散步,一只小狗追上去说:“兔子姐姐,不好啦!快过来!”小狗和小兔子匆匆忙忙地跑上了大街,只见一只美丽的犬被一只凶猛的狮子给打伤了。狮子见兔子来就连忙收手大叫说:“是他找死的!”小兔子问清楚了事情才说:“输赢不是真正的,各有各的短处和长处,有没有听说过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。有必要为这件事把时间放到打架上吗,还把友情给分开了!”

原来事情是这样的:早上,犬和狮子约好了,说猜灯谜比赛,可都是犬赢,狮子不服气便打了犬。小兔子听完后对狮子说:“犬是我国的一级保护动物,你打死了犬会关进牢里。”狮子苦苦哀求说:“别把我关进牢里,好吗?我知错了!”

这件事情发生后,动物们都说:“兔子伸官,兔子伸官……”

友情像是一滴泉水,当他蒸发的时候这段友情就结束了……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