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我的花迷爸爸作文

我的花迷爸爸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1-29 10:27:23 作者:赵崇威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爸爸是一位初中物理老师。他除了对赫兹、伽利略、安培有兴趣外,最大的爱好就是养花。每次休息的是很,爸爸就是伺候他的“宝贝”来。

爸爸的花品种很多。有百里挑一的铁树、梅花...有人见人爱的玫瑰、茉莉花还有一些不起眼的野花。每天放学的时候爸爸总要给“宝贝”浇水、施肥、除草。他对花的爱护超出了你的想象。

记得有一天下午,天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。爸爸连忙跑回家把家一盆盆宝贝从阳台上救了下来,可爸爸自己却“变成”了传说中的“落汤鸡”。怪不得妈妈经常责备:“你呀!把花看的比你女儿还重要。”每当妈妈这样说的时候,爸爸就说:“哪里...一样重要,都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”

国庆节的前一天,爸爸在公园买了一捧粉红的玫瑰。妈妈见了十分生气,说:“家里话那么多还买!你看看家里都成了花园了!你以后要是在买啊,我就跟你急!”爸爸笑着说:“我想,在情人节的是很送你我亲手种的花!”妈妈听了气也消了一大半。

很多人都养花,其实花可以给人提供新鲜的空气。我见过人养花,没见过像我老爸这么痴迷的花迷。你们觉得你是花迷吗?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