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电脑我的朋友作文300字

电脑我的朋友作文3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9 10:41:53 作者:姜光华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自从电脑的出现,在老师的教导下,我对它熟悉了许多,再经过平常时间慢慢的接触它。后来,我们竟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,而且是最要好的。下面,我就给大家讲讲,我对它好到什么程度吧!

自从我家买了电脑,我就茶不思。饭不想的,整天都坐在电脑旁边发呆,回过神儿来,仔细看看电脑,还真满意,有一次,妈妈叫我去买酱油,我撒娇的对妈妈说:“妈妈,我不想去”“为什么?”妈妈问。我忙说:“妈妈,我不去,因为我怕电脑会被别人偷走,所以,我要在这里保护它”我的话音刚落,爸爸妈妈便哈哈大笑,说:“你这傻孩子!”

你们瞧,我爱电脑爱的程度够深了吧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