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电脑真好作文400字

电脑真好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8 16:14:02 作者:颜严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年暑假,妈妈给我买了一台电脑,那天,我高兴疯了,因为,这是我早就期盼的事啦,但是,方法是大家都意想不到的,1先斩后奏法2蒙混过关法3挨打受骂法,哈哈~这就是我的当家三大法,很不错吧!

转眼三个月过去了,电脑也已经成为我的好伴侣了,但回想起来真可笑,就让我为大家好好的讲解一下吧:妈妈为了让我们查资料方便点,就自己做主搬了台电脑,那天送来电脑已是黄昏,不知不觉就黑了,爸爸该回家了,我和哥哥不知所措,该咋么交代呢?爸爸回来要问该回答啥呢?不管啦,该负隅顽抗了!咳!咳!不会吧,这么快啊,电脑的包装箱在南房,他已经看到了,真想钻到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地方啊!塔,塔,门开了,接着是一句谁也想得到的话:“谁的包装箱!谁的!”“是我们家的!”哥哥又怕有侥幸的说。之后,他发现电脑还真有用,再也没说了,反而还让我教他咋玩儿,真是有惊无险呀!

每次查资料,我都靠它,连同学都到我家查资料,我承认,它是我的老师!也是我的朋友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