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春天你好初一作文

春天你好初一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1-17 08:12:21 作者:薛智宸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清晨,我在窗边坐着,一只鸟儿飞进窗台,欢快地叫着,叫来了春天的邀请。

于是,我便迎着春天的脚步,去寻找她的身影。公园里,欣欣向荣。我用力的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,里面还夹带着春的气息,好舒服!那随风飘来的花香,清新的空气,哈,春天在这里。

踏着碎石小径,我找到几位伙伴。在枝头啼叫的鸟儿是最活泼的;在草地上爬行的甲虫是最沉稳的;在花丛中流连的蝴蝶是最美丽的。我轻柔的问他们,春天在哪里?它们回答我,在这里,在这里。我又找到了春天。

沿着蝴蝶飞舞的足迹,我看到了一场盛会,一场植物们的盛会。迎春抬着她那小巧的金色脸庞,桃花挥着她的手,杜鹃直起了她的腰,柳树任风吹动着那头秀发,就连不起眼的小草也探出了她的小脑袋。她们笑着,摇着,散发着属于春天的气息。那不就是春天么?

广场上,晨练的人们也脱下了厚厚的外衣,春风拂过人们的头发、脸庞、手臂。她也和人们一起,在这里唱着歌,跳着舞。我热切的和她打招呼,你好,春天!

走进田野,田里耸立着一排排挺拔的身影,那是春的信使。小路旁,狗尾巴草挥动着毛茸茸的手,不时地冲着我打招呼;还有那些不同颜色、不同姿态、遍布田野的野花,用她们的小脑袋,仰望着蓝天。

孩子们在空地上放风筝,风筝上有着春的身影。她跟着我们一起欢笑,我又一次找到了她。

我找到了春天,她就在我们身边。每一处,都充斥着她的气息。她迈着轻盈的步伐,落在我们身边。她离我们很近,近得触手可及。

我扬起头,冲着小鸟,冲着绿树,冲着花朵,冲着风筝,冲着每一处,大声的喊:“春天,你好!”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