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春日的回忆800字作文

春日的回忆800字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1-17 09:11:07 作者:邢芬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诗情画意的春天,回忆着你和我。雨在绵绵地下,落在地上,同时,也落在你和我的心上。

--题记

这里没有热情融融的太阳,这里没有红色飞舞的枫叶,这里没有漫天而落的雪花,只有清新的空气,只有混着青草的泥土味,只有暖洋洋的微风。

万花已经争相开放,大自然中的一切都从睡梦中苏醒过来,睁着惺忪的睡眼,感受着快乐的召唤。

那年春姑娘让你,我牵手,又让我和你在夜幕中分离。还是懵懂的我,在幸福的吸引下,开始了一天寻四叶草之旅。那是童年的幻想,带着童年的稚气。

早晨告别了一切,只愿在草地上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。就在那里我遇到了和我同样稚气的小女孩。那便是你。你,穿着雪白的裙子,长长的黑发垂挂到腰间,蹲在草地上,细心地抚过每一个角落。

你看见我的诧异,对我轻轻地一笑:“你也在找啊!我们一起,好吗?”我点点头,好像那个时候的孩子是最相信人的吧。就这样我们牵起了彼此的那双销售,看着紧握的小手,我的眼里盛满了幸福。

时间就是如此从我们的指尖轻轻划过。午饭我们是带着盒饭吃的,看着对方称这饭粒的嘴脸,我和你都发出了清澈的笑声,然后又互相伸手蹭噌嘴。补充好了力量,我们又看是在另一块草地寻找。四叶草似乎像是和我们玩躲猫猫,稀少得可怜,就如同幸福一样。

太阳从那一边,转向了这一边。远处天边的云彩染红了半边天。夕阳将我和你的影子拉得好长好长。你笑着对我说:“再见!太遗憾了,没有找到四叶草。”我对她说:“没关系,也许值了。今天很开心和你在一起。”对这位不熟识的小女孩告别后就转身离去。天空下起了小雨,飘飘洒洒。似乎在为我们的分离难过。

当我回到家,夜幕已经降临。星星在黑夜中调皮地眨着眼睛,雨渐渐地停了。伏在窗台,看着远处,那里有你的影子。

太阳照得我的身体有些微暖,望着草地上奔跑的小小身影。我霎那间懂得了,即使那天没有寻到四叶草,我也寻到了属于你和我的幸福。也许那只是一瞬间,但我再也没有得到和那相似的纯真的幸福了。

今夜,梦里,我看见了你,看见了你我的笑脸,看见了你我拉紧的双手,看见了你我身后那片蔚蓝的天空,看见了你我的分离……

春姑娘让我们牵手分离,雨点飘洒的同时,也同样洒在了你我的心上。

那里承载着我的梦,我的纯真幸福……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