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作业本丢了作文

作业本丢了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1-12 08:12:56 作者:高宇宁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“课作本交了没!”不知道哪个同学一大早来班级里面大声喊着。

我赶紧打开书包找了起来。“不对呀,怎么没有呢,哦!我昨天就交了。”我二话没说,跑到老师桌子那边找了起来……

“不对呀,没有呀,不可能呀,是不是余超睿没有交呢?”我边走边自言自语道。说着,我又走到他的位置旁找了一番,可惜的是没有呀,我只好回到座位上早读去了。

第一节是语文课,老师原来准备讲评课作本的,可是有五本本子却不翼而飞了,我就是其中的一名受害者。

发生了这种事情,不禁让石老师气得火冒三丈,但石老师对我们同学说:“别的班不可能也不会拿我们班别人用过的作业本,说出去别人肯定会认为是我们班某个同学的恶作剧,希望那个同学能趁我们不在或不会被发现的时候,偷偷地把作业本给还回来,这样的话就算了,不去追究是谁干的了,我不管你以前做过什么,都既往不咎了。”

教室里鸦雀无声,同学们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都不知道是谁干的,只有那个人自己心里明白。

老师给你那个人几天的考虑时间,还问我们说:“你们觉得那五本失踪的作业本会不知不觉得回来吗。”“会,一定会的!”我们全班同学怀着自信而异口同声地说。

可是,事情没能如我们的愿,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了,一眨眼就到了星期五了,但那失踪的作业本却一本也没有还回来,这太令我们失望了,唉!

五本作业本,你们在哪里啊?快回来吧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