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作业被表扬了的作文

作业被表扬了的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1-12 08:12:55 作者:肖青月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上午,数学老师布置了课间作业,并且告诉我们下午要讲解。

经过了一个午休,我们大部分同学都已经把这件事给忘记。下午的第一节课下课后,我猛然想起数学作业。一看教室里已经一大半同学不见了踪影。心想,可能同学们都完成了作业,我真恨自己怎么又忘记做作业,又比不上同学了。还好,在上课铃声响起前,我把作业完成。当吴老师缓缓地走进教室时,我挺有自信地坐在位子。

吴老师笑眯眯地问:“上午的作业完成了吧?交上来给我看看”。我、范浩程、高宇静、蒋彦冲向讲台。“其他同学都没有做吗”?“今天,我特别要表扬钱英杰同学,以前他总是把作业忘记,经过这段时间的努力,他终于把坏习惯改正了……”今天好开心,我迫不及待地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妈妈,妈妈也开心地笑了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