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作业的烦恼作文

作业的烦恼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4-12 18:03:42 作者:莫然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烦!烦!烦!上学时,一天到晚都是作业,放假以为可以放松一下自己,可还是离不开作业。

放假了,妈妈交代我:做完作业才能下去玩,没做完作业不能下去玩。之后就去上班了。

我正在专心地做作业,不知什么时候从楼下传来一阵欢乐的玩笑声,我跑到阳台看,是一些小孩在楼下玩游戏,我想:不能出去玩,不然就会挨老妈的批评。

过了一会儿,又传来一阵孩子们的欢笑声。我忍了半天,实在忍不住了,一下子就把作业抛到了脑后,赶快跑出去玩了。直到吃午饭时我才想起回家吃饭。

我一回到家,妈妈就怒气冲冲地问我:“你作业做完了没?”我吞吞吐吐地说:“还......没......没做完。”妈妈又说:“你为什么没做完作业就出去玩?快去继续做作业!做不完作业就不准出去玩!”我只好无奈地回房间做作业了。

为什么每天放假都要把我关在屋子里写作业?难得一个星期天,为什么假期不能让我好好玩一下?为什么小孩就非要做这么多作业呢?

我越想越气愤。有时我真想赶快长大,以为那样就不用做那么多的作业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