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今天没作业作文350字

今天没作业作文35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31 09:03:33 作者:宋进锦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“耶!”“太好了!”“终于可以爽一下了!”“……”今天老师让我们放松一下,没有布置家庭作业。同学们可高兴了,有的高兴地直拍桌子,有的兴奋地在教室中乱蹦乱跳,有的和其他同学击掌欢呼。

不过也有的半信半疑,王李桐就是其中一个:“老师,你不是骗我们的吧?”经他这么一说,我们也有点同感,今天无缘无故就不用写家庭作业?于是大家异口同声:“老师,真没有家庭作业?”老师却笑了笑,没有回答我们的问题。

老师越不回答,同学们的好奇心、疑惑心就越多,同学们纷纷讨论起来。“到底有没有作业吗?”“我看八成有!”“不是吧?难道老师会骗我们?”……教室中炸开了锅,全是同学们七嘴八舌的声音。

不过也有同学十分淡定。看朱英杰,他正用笔在本子上写着些什么,周边嘈杂的声音仿佛与他无关。施云什么也没说,只是看着同学们(她向来总是那么淡定)。

在同学们的讨论中,老师公布了答案:真的没有家庭作业。同学们一听,再次欢呼起来:“啦啦啦,耶……”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