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作业的烦恼作文200字

作业的烦恼作文2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1-12 08:13:01 作者:林茜桐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自从我们学校放寒假以来我一直在为作业烦恼,因为我们不管是寒假还是暑假我们的作业都很多,多得不计其数。

我一回到家里就在想先写作业还是先玩痛快了以后在写。我在这俩个及端的选择中做出了决定,我妈同意了我的看法让我先放俩三天假后立刻写作业,时光过的非常快一转眼的功夫过去了,我心想:又要写转眼了,真烦。因为在我的身体里有一个懒虫,这个懒虫始得我可以和懒洋洋一样了。别人都说我聪明只不过是太嫩了。害得我现在还在为寒假作业发愁,我心里非常紧张、着急、生气。

所以,我现在才明白只有劳逸结合才能过一开心的寒假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