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回忆秋天的作文

回忆秋天的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0-29 08:11:51 作者:徐昌宁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又要一年了回忆去年的秋天是多么憧憬啊。

在一个秋高气爽的假日里,我和妈妈出去游玩。天空瓦蓝瓦蓝的,偶尔有几缕如烟如雾的白云飘过,柔和的阳光照得人暖洋洋的。我们来到公园,公园里正举办“菊花展览。”需要买票,才能进去。我们闻到了一股花香,来到展厅。大厅里成千上万盆菊花。有红的,白的,黄的,蓝的,紫的,粉红的,天蓝的,淡黄的……尤其那迷人的花姿,有的似锦球合抱,有的似圆盘平托,有的似彩带飞舞,有的似细丝散发,真是婀娜多姿,千姿百态啊。

我们又来到树林,秋风习习,落木萧萧,带来无穷的秋意。一眼便望见了银杏树的落叶,把地面染成了金黄的毯子。它把枝条的叶子献给了大地,化成了护根的泥。红彤彤的苹果和黄澄澄的梨挂在大树上,那诱人的果香,馋得我直流口水。

我爱四季,但我最爱秋天,它不像春天那样万紫千红,不像夏天生机盎然,不像冬天那样银装素裹但它有自己独特的美……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