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回忆往事作文600字记叙

回忆往事作文600字记叙

投稿时间:2015-10-29 08:11:54 作者:潘学成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上个星期五,我们学校举行了爱心义卖活动,那天,所有人都到楼下去义卖了,我也慢慢地下楼去活动了。

操场上热闹非凡,天气甚好,这种情形让我想到了几年前在幼儿园发生的事,这情景是多么的相似,多么得欢乐,热闹。

在幼儿园的事情真令我难忘,也许是巧合,我在幼儿园时玩的时候几乎都是睛天,我们也都是那样地欢乐……

这不禁让我想到在我幼儿园时的那两个铁友,我们一起干“坏事”的时光。

在那个时候,我们三个总是一起玩耍,在幼儿园的时候,我们三个都在一起,每分每秒都不离开,座位也在一块儿,我在中间,他们两个在我的左右。那时,我是我们三个人中最调皮的。所以,我一“行动”,他们也跟着我“行动”。

我们三个可从来都不干好事,也不怎么听老师的话。记得有一次,老师叫我们在操场上玩耍。可是,我们却趁老师不注意,跑到了幼儿园后面去玩,我们玩得是相当开心啊!去的一位铁友也不知从哪儿拿了一个皮球,我们就开心地玩啊玩,都忘记了时间,等老师找到我们都已经是中午了。当然,我们的下场也不好受,我们三个一起罚站,哭了又笑,好不快乐。

在幼儿园毕业的时候,他们两个还是坐在我的左右,但是我们没有说什么,没有笑,我们只是在座位上默默地看着对方,鼻子酸了,眼角边流下了晶莹的泪珠……天还是那么蓝,我不上幼儿园了,但我却找不到我那两个铁友和当年玩耍时的快乐了。

所以,我们要珍惜友情与时间,友情和时间要好好珍惜,不好好珍惜它们就永远也不会回来了。所以,我们要珍惜它们,我现在还在小学高年级,我还可以好好地把童年变得完整美丽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