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关于我学会了钓鱼作文

关于我学会了钓鱼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0-31 08:12:16 作者:刘金凤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,阳光明媚是个钓鱼的好日子。外公早早的叫我起了床,带我去溪边钓鱼。

到了溪边,外公把所有钓鱼用的工具给我介绍了一遍。介绍完以后,外公就拿起一块鱼食勾在鱼钩上,把鱼钩甩向河里。过了一小会儿,一个小黑影游了过来,我仔细一看,原来是一条鱼。当小鱼咬到鱼钩,拉动鱼线的一瞬间,外公就提起了鱼杆,果然钓上来一条大鱼。我也想尝试一下,我也学外公的样,先把鱼食钩在鱼钩上,当我把鱼钩抛进河里的时候,外公又往河里撒了一些彩色的米,外公说是为了把鱼引过来。就这样我也钓了一条又一条的鱼。

大约钓了二十多条鱼以后,我和外公拎着满满的一桶鱼兴高采烈的回家了。回家的路上我默默地想:在夏天学钓鱼是个明智的选择,我又学会了一项新本领——钓鱼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